暮里待明,梨盛洛阳。
主全职/SOT,各种废。
有事没事写个小段子什么的。
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
不奢求你记得,只求各自往后安好。

【全职荣耀学院paro】千胧纱(7)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

“哈?”杜明惊讶的看着许博远,“你再说一遍,你是哪个部门的?”

“文学部……”许博远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舍友千方百计想要约战的人竟然是自己部友?

果然,杜明一下子冲到许博远面前,“所以你能帮帮我吗?”

许博远一惊,随即干笑了几声:“咳咳……我,我尽量……”

答应了这件事后,杜明乐了,许博远愁了。

许博远自己也没见过唐柔几次,更别提要帮杜明约战了,根本不可能。

第二天,许博远看着杜明高兴的那样子也是欲哭无泪,过得十分煎熬,无比沉重。

到了社团活动时间,杜明催着许博远快去,直接把人推进了文学部。

许博远刚想抱怨,但一抬起头就对上了唐柔那双好看的眸,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学长,有事吗?”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许久,杜明在不远处焦急地看着,终是唐柔先开了口。

许博远一下子就慌了,支支吾吾的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呃……那个,就是……有人想跟你约战。”

本以为对方会一口回绝,但唐柔却是一副格外期待的样子。

“对了,是谁要挑战我?”唐柔拢了拢耳边的碎发饶有兴致地开口道。

“体育部的杜明,是我的同班同学兼舍友。”

“这样啊……体育部的么,那得到有空时再说了。”唐柔皱眉思索片刻,突然想起了什么,“啊……我还答应了云秀学姐去广播部帮忙搬新的器材。如果可以的话,许博远能一起来帮忙吗?我想,叶学长应该不太靠谱。”

许博远笑了笑,虽然只是转告,但是人家恐怕还是看在这同部门的份上才答应的吧。终究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答应了。


“那个……唐柔同学,你搬那么多东西,真的没事妈?”

许博远抬着三个台式话筒跟在唐柔后边,实在不明白这位学妹是如何一个人抬起一个大音响的。那种东西,自己一个男生搬都很费劲啊。可是唐柔扛着它,却好像很轻松似的。

唐柔侧头看了许博远一眼,有些茫然,“有事?哪里会有什么事?如果学长指的是这个音响的话,”话到这里顿了顿,唐柔将音响抖了抖,“学长可以看看前面云秀姐拿了什么。”

许博远先前还没有注意到,现在一看着实是吓了一跳。

一直走在前面排头的楚云秀一手拉着装满了各种拿不起来的大部件,看起来负重极大的推车,一手竟然还拿着手机在悠哉悠哉的看着什么。

像是察觉到了许博远的视线,楚云秀疑惑的回头看了一眼。

“云秀前辈,你在看什么呢?”先前许博远没注意到,动漫部的戴妍琦也在这里。戴妍琦一只手抱着两个小音箱,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台式麦克风,好奇地凑到楚云秀旁边。

“哦,这个啊。”楚云秀将屏幕给戴妍琦看,“你昨天写的新闻。小戴,你还真是胆大,不怕孙翔和唐昊来找你算账么?”

“才不怕呢!”戴妍琦吐了吐舌,“反正有肖学长护着我。”

“哦?”楚云秀饶有兴趣的挑眉,“你和肖时钦在一起了?速度这么快?”

“没有啦!”戴妍琦摇头,“肖学长只是出于……出于……诶呀不知道什么才护着我的,不过经过小戴我不断的努力,关系已经近了许多哦!”

令许博远意外的是,之前和叶修对着干的舒家姐妹花来找他道了谢。


舒可怡微笑看着面前明明很累,脸上却不敢表现出来的许博远:“许博远学长你好,我是舒可怡。旁边是妹妹舒可欣。十分感谢你能够来帮忙。”


许博远刚想说不用谢,却听到一声轻笑。


“呵。我说小许和小唐怎么都不在呢,原来是都跑到广播社来了。”


舒家姐妹花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咳,你们……在干嘛?还有叶学长……?”一个男声响了起来,许博远转头发现是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手上还提着黑袋子。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那个男生一眼什么都没有说,舒家姐妹花则是朝那人打了个招呼:“李华前辈好。请问,东西备齐了?”


那个名叫李华的男子点了点头把手中的东西放到了桌上,刚想坐下来休息,却被楚云秀拖走了,许博远听见楚云秀似乎在向李华抱怨他来得太晚了。


“啧。云秀还真是一点女人味都没有。”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烟刚想抽的叶修立刻就被舒家姐妹花一瞪。


舒可怡听见叶修这话还勉强沉得住气,舒可欣却立即炸了起来:“不许你这个老烟鬼说云秀姐没有女人味!”


老,老烟鬼……


舒家姐妹花的性格,还真是不同。


许博远微微侧头看向叶修,果然叶修抽了抽嘴角,黑了脸。


“叶……”原本想抢救一下,不想让关系变得那么僵的许博远连叶修的名字都没有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舒可欣舒可怡对视一眼,舒可欣准备说的话停了下来,舒可怡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轻笑一声。这反应让叶修都有点懵了,更别说许博远。


“咦,可欣可怡你们怎么还在这,”钟叶离推开门看见四人有些吃惊,“今天沐橙姐有事要出去,云秀姐不是让你们去电台顶替一下么?现在只有五分钟时间了。”


“什么,已经过了这么久?”


舒可欣有些发愣,舒可怡反应迅速拉起自家妹妹往外跑。


钟·被留下的·有些发愣·特别尴尬·叶离看着面前的两位前辈,“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叶学长和许前辈要不要来看看我们的广播室?”


叶修看了许博远一眼,“小许,今天还有什么课么?“


“啊?”许博远突然听到叶修点到自己楞了一下,“应该没有了。我还没有去报外副课。”


许博远看见叶修明显是松了一口气。


钟叶离笑笑不再言语带头走了出去。


叶修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走了,还在等什么?”


评论
热度(3)

© 梨世沁颜·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