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里待明,梨盛洛阳。
主全职/SOT,各种废。
有事没事写个小段子什么的。
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
不奢求你记得,只求各自往后安好。

【尤诺×你】好好休息

当你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时已经是早上了。
尤诺就这样坐在你床边担心的看着你,脸上的黑眼圈显而易见。
“还好么?头还疼不疼?”尤诺的声音有些沙哑,略有些摇晃的站起来去给你倒了杯温水,“你先喝,等会吃完米粥再吃药。下次不许这样瞎跑去玩了,你看看又生病了。”
你低下头捧着温水慢慢的喝着,听着尤诺的话不敢反抗。
毕竟这次生病也只能怪你自己昨天和闺蜜们出去玩的时候太疯,发烧加上玩得太久体力不支,直接晕了过去,朦朦胧胧之间只能看到尤诺赶过来背起自己。
那也许是尤诺最不愿意背你的时候了。
你每次都会像个孩子似的缠着尤诺让他背你,这时的尤诺总会有些窘迫不安,但绝不会像这样急切紧张。
尤诺看着你这乖巧到吓人的样子无奈叹了口气,把你喝尽的杯子放在桌上,伸手轻轻帮你按压着太阳穴。
你闻着尤诺身上的草药香有些发愣,就这样任着对方。
“觉得舒服些了么?”
“……啊?嗯,舒服多了。”
“我已经和瑞亚说了,这几天我请假,留下来照顾你。”尤诺收回了手,朝你愧疚的笑了笑,“这也是我不好,工作太忙没时间关心你。”
听着尤诺的话你赶紧开口:“不,不是的,是我自己任性而已……”
“有什么任性不任性的呢,从前谁没有任性过。好了,我去给你拿粥,等会我喂你。要好好休息,不然我会担心。”
“嗯///”

评论(2)
热度(3)

© 梨世沁颜·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