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里待明,梨盛洛阳。
主全职/SOT,各种废。
有事没事写个小段子什么的。
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
不奢求你记得,只求各自往后安好。

【全职荣耀学院paro】千胧纱(3)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

在学生会交上了资料,许博远便和宋邱两人来到了学院食堂。

宋邱两人已经无比快速的吃完自己经常吃的那份餐去处理事情,只有许博远望着琳琅满目的菜单犹豫着不知道怎么抉择。

“那个,你就是许博远同学吗?”许博远听到声音转头一看,是一位披着橙发笑意盈盈的少女,“我是高三(1)班的苏沐橙,你好哟。”

又是一个妹子!许博远在心里暗暗心惊着。

我们的许博远同学在没有一个女生的蓝雨学院读书到初中,自然是不擅长和异性交流的。

“啊,那个,苏学姐好。”许博远有些手忙脚乱的回了苏沐橙一个略显僵硬的微笑,“我就是许博远,今天刚从蓝雨学院转来的。请问苏学姐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苏沐橙点了点头,笑着开口:“我经常听到叶修哥提起许博远同学,他说你是蓝雨一个格外‘可爱’的小学弟呢。刚才我在来食堂的路上中午正好遇到了叶修哥,他让我来告诉你吃完午餐就快点去体育部,不许想着逃跑。”

“好……”徐博远这回是真无语了。合着叶修到现在都没有信他啊?

“诶诶小许你在看什么呢?那不是学院院花之一的苏沐橙吗?诶我说你小子行啊,居然刚入学半天就认识院花了……”黄少天的声音从徐博远的身边传来,徐博远转过头也毫无疑问地看见了站在黄少天身边一脸无奈的喻文州。

“少天,先喝口水休息一下吧。小许你应该还没有吃午饭吧?”过了两分钟,等黄少天说完荣耀学院关于三大院花的各种八卦后,喻文州贴心地递给了黄少天一瓶水,随而带着些歉意看向徐博远。

我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一种“要被闪瞎了”的感觉?

单纯的徐博远同学并没有发现他的“文州前辈”和“少天前辈”之间某种暧昧不清超越友情的感情呢。

黄少天喝下一大口水,听见喻文州这话赶紧拧紧了瓶盖递给人,拿起食堂菜单给徐博远推荐起来:“咦,小许你还没吃午餐么?是不是不知道应该点什么好?来来来我和你说,这荣耀学院的食堂虽然没有我们蓝雨食堂那么好,但菜也是非常好吃的!特别是这个糖醋咕噜肉……”

喻文州就这样一直面带微笑,看着两人点完餐后慢悠悠地开口:“少天,我觉得我们需要快点了,不然待会可就赶不上体育部的篮球赛了。”
“对哦!”黄少天这才记起来有着档子事,赶紧提醒徐博远,“小许我们得快点了,听说等会体育社的人要做什么联谊赛呢!诶你是新来的你知不知道啊……”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吃饭时不要说话,小心噎着。”

“诶呀文州你就不用担心这些啦,我这样说话不会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你看我往常——咳,咳咳!”黄少天刚想证明自己吃饭时说话不会有任何的事情,却被突然而来的咳嗽给打断了。

“少天!”

“少天前辈!”

喻文州和徐博远都被黄少天那莽莽撞撞的样子吓坏了,喻文州心疼地轻拍着黄少天的背给他顺气,徐博远则拿起了水瓶默默递过去给黄少天。

“少天,都说了不要一边吃饭一边说话,像现在你看,噎着难受了吧。”喻文州终究还是忍不住开口,话里有些责怪的意味。

“咳……”黄少天已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虽然有点耽误,但三人在总算是在开赛的十分钟前来到了体育部。

体育部门口,一人靠在门边上似笑非笑地看着匆匆赶来的三人,三人见到这人都是一愣。

黄少天倒是最先做出反应的,从喻文州的怀里挣扎出来:“靠靠靠,果然今天体育部不正常,太阳也打西边出来了!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会来等我们?”

叶修只是“呵呵”一笑简言意骇地表达了自己对黄少天的不屑,越过黄少天直接往徐博远那走去:“是谁说我要来等你的?我是来等小许的。就你那烦人的程度,我想也就只有和你从小玩到大都免疫了的文州受得了你了。”

——

感冒了,延误更新真的很抱歉。

刚才梨沁还追着自己要稿子,自己也的确挺愧疚的。

下一章应该会在等会或者明天放出吧,毕竟梨沁那边应该也比较忙。


评论
热度(2)

© 梨世沁颜·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