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里待明,梨盛洛阳。
主全职/SOT,各种废。
有事没事写个小段子什么的。
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
不奢求你记得,只求各自往后安好。

【全职荣耀学院paro】千胧纱(1)

【目录】

【下一章】

——

在许博远踏入这所荣耀学院高二(2)班之前,他还真的是单纯对这所学校抱着憧憬和期待的。

毕竟他原本只是蓝雨学院里一名普通的高二学生,突然被学校决定交换转来荣耀学院这所重点学院,自然是和做梦一样不真实的。

可……谁能告诉他,他进了重点学院就算了,进了重点班也就算了,为什么同班的同学还有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

因此,当许博远对上学生会会长周泽楷那张漂亮得不像话的脸,不由得想给这位美人会长跪下了。

一旁的副会长江波涛就这样看着两人在那大眼瞪小眼的模样忍不住开口:“咳咳,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学生会的副会长江波涛,这位就是我们的学生会会长周泽楷。因为会长平日里不喜欢说废话,所以还麻烦许同学体谅一下?”

这应该就是优等生的一些怪癖吧?而且我也听说荣耀学院现任会长只做不说,虽然有些无口但工作处理能力杠杠的。

许博远这样想着,毫不在意的应下了江波涛的话:“嗯,没事的,能理解能理解。”

“嗯?小许?”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许博远转头一看,果然是曾经的前辈喻文州,旁边还跟着同是老熟人的黄少天。

许博远也没有多诧异,笑着和这两人打着招呼:“文州前辈和少天前辈,好久不见啊。”

说起来这三人的关系还的确挺奇妙,不过有一大部分是因为巧合吧。三人同是蓝雨大院的,因此小学初中都上的蓝雨学院直系,同班学习到了初三时,高一的时候喻黄两人才因为成绩优异被荣耀学院录取,考入了荣耀学院。

因此,黄少天很不喜欢许博远这客气的样子,马上就不乐意的闹开了:“诶诶诶我说小许你这么生分干嘛,不就上了高中后没见过嘛,算来算去也没多久!还有还有,你赶紧和我说说你怎么考进来的……”

其他几人沉默了。

终于,喻文州伸手轻轻捂住了黄少天的嘴,脸上依旧带着微笑:“少天,别闹了,听话。如果你再闹的话,我们午餐就吃秋葵和白斩鸡了哟。”

“啊咧,你们在聊什么?”

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妹子一走进教室,就让我们的许博远同学有些感动,泪流满面——原来这所学校还是有妹子这种稀缺物种存在的。

喻文州笑盈盈的和这位叫做“戴妍琦”的妹子打招呼,其他人也无比熟络的问了声好,连学生会会长周泽楷都“嗯”了一声。

戴妍琦一一应下,走到许博远面前打量了人一下,灿烂一笑:“你好呀,我是隔壁高二(1)班的戴妍琦,你叫我妍琦就好。我之前在雷霆学院的时候就听说过你的大名啦,所以这次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哟。”

于是听到这软萌的声音,我们的许·小处男·博远毫无意外的悄悄红了脸。

“诶诶?同学你……怎么了?”戴妍琦有些奇怪的看着脸红的许博远,伸手摸了摸许博远的额头,又伸手在许博远的面前晃了晃。

“……啊?没,没事。”许博远这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戴妍琦能知道许博远在想什么索性也没有多问,随即笑道:“那么,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呢?”

“你好。我叫许博远,是从蓝雨学院转来的,我才是需要多多指教的那一个呢。”

戴妍琦微微低下头,用极小极小的声音在那自言自语:“嗯,不错不错。声音OK,挺好听的,一听就是个小受。新的素材又有了,把他和谁写在一起比较好呢……”

许博远听不清戴妍琦刚才在说什么,不擅长和女孩子聊天的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找话题,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看到戴妍琦猛地抬头:“那这样,许博远同学,就让小戴来带你去参观一下校园吧!”

“啊?这样会不会……!?”许博远话还没有说完,戴妍琦就直接把人拉了出去,留下喻黄和江周四人。

喻文州看着两人离去,轻笑一声:“小许恐怕不知道小戴的性子吧?看小戴那个灿烂的笑容,小许应该会被她写进什么同人本里。”

一旁的黄少天深有同感的点点头:“就是就是!想当初我们刚升到二年级部的时候就被小戴这家伙坑惨了。我看啊,也就只有肖时钦那家伙才能压得住小戴了。”

“……肖?”一旁沉默了许久的周泽楷抬起头问道,“肖制戴?”

喻文州脸上的笑意不变,就这样无视了黄少天源源不断的垃圾话,伸手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头发:“的确,也不知道肖学长是怎么做到的。好了少天,先停一停,我们先去找肖学长吧。等会要是小戴要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我们可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对对对,得赶紧去告诉肖时钦,还有文州我跟你说,我记得小戴之前还写过你的……”

喻黄两人在黄少天垃圾话的背景音中向高三学习部走起,留下了在后面一脸茫然的会长和副会长。

“会长,我们先去学生会处理一下转校生的资料?”

“好。”

 

而这边,戴妍琦正拽着许博远来到社团活动区,向他介绍着校园内的各个社团和详细信息:“我们学校有广播社、辩论部、文学组、动漫社等共计十一个部门,每个部门都有一个部长和一个副部长。一般来说每个新生入学都会加入一个社团,插班生虽然不强制,但还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然后扩展人际交往才好。像小戴就是动漫社的社长,许博远同学想要入哪个部门呢?”

许博远的目光在广告栏的部门简介上停留了好久,却始终拿不定主意要选哪一个。

戴妍琦见许博远这百般纠结的样子,直接拿过一张简介表给许博远推荐了起来:“小戴还是觉得要给你推荐一下叶学长的文学社呢,那里估计会比较适合许博远同学。小戴在会长那看过小许的摸底考试成绩,文科的确非常优秀,很适合入文学社!”

来自萌妹子的推荐有谁会拒绝呢?再加上戴妍琦那分析得头头是道的样子,许博远点了点头。

“嗯嗯,那小戴带你去那边报道吧~”戴妍琦见许博远那爽快的样子,自己也省心了不少,拉着许博远就向社团活动区尽头的文学部走去。

虽然自己正在被一个萌妹子拉着,但单纯的许博远同学并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他的心中只有一个问题——戴妍琦说的叶学长,是哪个叶学长?

“戴妍琦同学,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许博远转头看了一眼旁边哼着小曲的戴妍琦,问道。

“嗯?什么问题你说吧。只要是小戴知道的,一定全部都告诉你!”

“那个…我问一下叶学长是?”

“咦,你不知道叶学长吗?”戴妍琦有些吃惊地停下了脚步,随即想到什么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抱歉我忘了,许博远同学你是新来的呢。”

“叶学长的真名叫做叶修,他和体育部的韩文清韩学长是我们荣耀学院的前任学生会会长。叶修前辈初一和初二的时候都是在嘉世学院就读,初三时转到了新建的兴欣民办学院,然后高一以特别逆天的成绩考入了荣耀学院,之后……”戴妍琦后面还说了什么,许博远已经听不清了。

他此时心中只有一个念头:竟然还真的是他……

——

首先感谢能看到最后的各位,这里是暮梨颜。

这篇文章是自己和妹妹@梨世沁颜·沁 一起写的。

这也许是我们俩第一次一起写文,所以相对来说两人的风格比较出入,大家不要介意我们在磨合期而且小学生文笔就好。

经过这里和妹妹的商量,我们决定千胧纱在6月10日开始会一直连载直到结束,在这期间每周会有两章更新。而这两章更新分别在星期五(我)和星期六(妹妹)的lof上,如果嫌麻烦的话各位可以订阅“千胧纱”这个tag。

在此致谢。

评论
热度(3)

© 梨世沁颜·颜 | Powered by LOFTER